二氧化碳聚集体糕子

hellllllllllllow!
这里糕子!请多指教!
嘉金all法斯真爱!
没有主要混的圈子
大概还是宝石吧hhhhh
沉迷吃鸡hhhhhh

【all法斯】我和我兄弟好像喜欢同一个人(一)

对!还是我!糕子!
论坛体!学院paro!
cp是all法斯!避雷!
ready!?
go!
——
1L楼主 我和我兄弟们好像喜欢同一个人
如题,来讲述一下我们的恋爱历程。
顺便求助一下,我该怎么样才能把心爱的人抢到手。
5L楼主
请你们等一下!我还在码字!

10L楼主
是这样的,我是A市X大的大二学生。因为这里学生们的头发五颜六色并且blingbling的很像宝石,而且大学的名字就叫XX矿物研究大学,所以我们的这所大学被戏称为宝石大学。嗯……为了方便,下面就拿宝石名称作为代号吧!

15L楼主
【9L 听上去就很劲爆!lz加油!顺便问一下是亲弟弟吗?】
是亲弟弟哦,谢谢你的支持!

21L楼主
我是钻石。学习应该算是不错,各门基本上全是A或A+,我哥哥黄钻和我差不多,但是他是大四的。但是我们的成绩没我弟弟好。我弟弟被称为圆粒金刚石,学习特别好!但凡是他选的科目,评分几乎都能得到A+!即使是他没有选的科目,也可以得A!但是呢,我喜欢……不,应该说我暗恋的那个人,他叫作磷叶石,大一的,学习成绩比较差。我本来想辅导他来着,不过他婉言谢绝了,说是有学长给他补习。我看了,是青金石学长呢,他学习也不错,就是双腿瘫痪了,不能经常来学校。其实对于不能给他补习这件事,我还是有一点失望的啦……不过他只要学习能上去就好啦。

34L楼主
【25L 哇!楼主真是天使!!!】
谢谢你啦!

40L楼主
【32L 我好像知道露珠是谁了……】
嘘!不要说出去!

47L楼主
【41L woc?!lz不就是我们系的那个炒鸡漂亮的小姐姐吗!顺带一提我喜欢你!】
嗯……那个……我是男生啦……

55L楼主
你们不要这么惊讶啦!同性恋怎么了……

58L楼主
【56L 没有!我们不介意!别听那些人的胡话!】
嗯……好的……谢谢你。

64L楼主
继续说吧……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开学前重新分宿舍的时候。我和黄钻和圆粒金刚石分在201宿舍,磷叶石和另外两个人分在203宿舍,正好对门。
另外两个人分别是辰砂和南极石,和磷叶石关系特别铁。辰砂天天负能爆棚,患有中度抑郁症,打死不吃药,和谁都玩不来的样子,但是他唯独跟磷叶石玩的起来;南极石呢就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人,虽然表面上说着嫌弃你的话,但是背地里还是非常非常关心你的,这点对磷叶石尤其突出,因为他在冬天时候没什么课,大家为了偷懒,把自己的一些课都交给了他(包括我),他几乎全答应了……说实话我有点怀疑他们也喜欢磷叶石。唔——果然人格魅力大也不是什么好事呢。
记得那时候是半夜,我弟弟说他肚子疼,我就出去给他打热水,刚巧碰见磷叶石也出来打水,于是我们就聊了会天。他真是一个有趣的人呢,我想着,忽略我弟弟那黑的不能再黑的脸,我做了个好梦。

70L楼主
【67L lz真的没有想过圆粒金刚石的感受吗!】
当时聊的太高兴了,就忘了……不过当时他只是着凉了而已。

79L楼主
圆粒金刚石呢,是在图书馆门口遇见他的。
那天我说要查找一些资料,他说要陪我去,我没多想就同意了。没想到在我们刚刚走到门口时,那个小冒失鬼就急匆匆地跑了过来,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巧,正好和圆粒金刚石撞了个满怀。虽然事后他一直没给磷叶石好脸色看,甚至还在言语上“侮辱”他,但是当时他的耳尖的的确确是红了的。

86L楼主
【83L 难道说lz的弟弟是个傲娇!?】
嗯……似乎是的。每次磷叶石找他的时候他都会把他赶走,导致现在磷叶石都不敢来我们宿舍了。

91L楼主
【89L 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圆粒金刚石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这么说啦,他其实很伤心的……虽然我也很想笑……

98L楼主
【92L 那黄钻哥哥呢?】
嗯……黄钻哥哥的话其实我也不大清楚,因为我当时不在场。他说是在开学后不久,在小卖部遇见的,好像是那时候他们同时拿了最后的一包饼干,最后因为磷叶石年纪小,黄钻哥哥把饼干让给他了。真的是奇妙的相遇,好像和最近女孩子玩的那个“〇与制作人”差不多呢。总之,一直到前几天,黄钻哥哥一直在关照磷叶石,几乎没断过,他想吃蛋糕就给他买蛋糕,想喝奶茶就给他买奶茶。至于为什么说是一直到前几天嘛……是因为他要和朋友锆石出去玩。待会再说吧——要去上课了。

102L楼主
【100L 百楼祝贺!顺便卤煮那个游戏的名字叫“钱与非洲人”,又名“老娘砸锅卖铁也养不起的四个野男人”。】
诶?这样的吗?应该是我记错了吧,抱歉。还有谢谢祝贺!我回来了。

113L楼主
继续说,最近,黄钻哥哥说要出去玩,说要我们多多关照一下磷叶石。就算他不说我们也会这么做的。毕竟现在是冬天,南极石课多的要死,一回来倒头就睡;辰砂觉得自己抑郁症加重了就去了医院,医生给他做了点心理疏导,让他在家里休息,吃点药。他的确回去了,但是我确定他肯定不会吃药的。
圆粒金刚石我是不指望了……他关照人的方式就是“喂,给我吃饭。”“不喝药我就杀了你。”这种的。要是照他这么“关照”下去,磷叶石岂不是要哭死……
想来想去还是我来吧。
圆粒金刚石非常不乐意,我们就吵了一架(这是很正常的事,不会影响兄弟情谊)。也就是那时候,我得知了我弟弟和我喜欢一个人。
最后的结果是我和他轮流关照磷叶石,一天一次。
TBC

评论(31)

热度(8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