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聚集体糕子

hellllllllllllow!
这里糕子!请多指教!
嘉金all法斯真爱!
没有主要混的圈子
大概还是宝石吧hhhhh
沉迷吃鸡hhhhhh

最近抄袭的事情挺多的,
各位小天使们别抄袭哦。
尤其是凹凸圈。
最近凹凸圈太乱了,先淡一下避避难,等平静了我再回来(喂你真把自己当大人物啊),在这里给追我文的朋友致歉。
我是绝对不会抄袭的,我发誓。
因为太太们的文太几把好看了我这个辣鸡连评论都小心翼翼点红心心小蓝手都毫不犹豫!我怎么能抄袭呢!
所以,千万别抄袭啊!
要是某个小可爱抄袭被我看到的话——
你的祖宗十八代可是会被我好好问候的哟!
并且举报不谢!
懂我意思吧!
——
小天使们看到抄袭文后先别急着去骂!先了解事情经过或者找出足够依据再举报!记住!第二步是举报!不是骂人!第三步才是和抄袭的文(画)手好好谈谈。可以骂,也可以鸡汤,看大家选哪个了(我是直接开骂)。其实不和她(他)沟通也可以,直接了解情况举报完事。
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0)